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1-0526001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4-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公安局民警带犬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安保工作
号:

楚雄市公安局民警带犬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安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3
字体:[    ]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楚雄市公安局选派一人一犬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安保工作。

楚雄市公安局带犬民警到达海口后,利用了一个星期时间让犬只环境适应后开展摸底训练,并迅速投入安检排爆工作。在4月13日至4月22日的安保工作中,搜爆犬“尼可”共出勤安检任务28次,分别完成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东屿岛大酒店、博鳌国宾馆等35处场地搜爆安检任务,参与博鳌4个车辆安检检查站和秀英港、新港、徐闻海安港公安检查站全天24小时3班倒值守及安检勤务,安检总面积达3.6万平方米,安检车辆265余辆次,查获汽油、柴油、煤油、酒精、天那水等易燃易爆品27件,管制刀具32件,仿真枪、射钉枪、弓箭各1把,农药、毒鼠强、杀虫剂等其他危险有毒有害物品63件,以饱满的状态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安全保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