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3-/2021-0326002 信息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3-1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公安局 生成日期:
称: 开门纳谏搞整顿 倾听民意促整改——楚雄市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号:

开门纳谏搞整顿 倾听民意促整改——楚雄市公安局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3-17
字体:[    ]

2021年3月16日,楚雄市公安局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学校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律师代表和民警、辅警代表共33人,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应辉向各位代表报告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听完报告后,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楚雄市公安局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创文创卫、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公安队伍为平安楚雄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所从事的行业特点踊跃发言,对公安机关开展好教育整顿、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吴应辉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开门搞整顿”的要求,虚心接受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安排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制定出整改措施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在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上态度鲜明、决不含糊,以严要求、严措施、严纪律打好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还观看了110接处警满意度反馈“云平台”专题汇报片,参观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座谈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志辉主持。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