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2-/2022-0429003 信息分类: 审计存在问题及整改
发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编制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号: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决算编制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29
字体:[    ]

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6月11日,楚雄市审计局对楚雄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审计。根据楚雄市审计局审计意见建议要求,楚雄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制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存量资金未缴财政。

(二)往来款项长期挂账。

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一)已按照审计意见将存量资金于2021年7月缴入市财政。

(二)1.2020年10月收取临时用地土地复垦费长期挂账:为按省政府要求筹备东南绕城启动仪式现场,根据楚雄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议纪要,由市交通运输局办理了临时用地手续,场地施工单位为中铁六局。办理临时用地土地复垦费保证金按自然资源局要求由中铁六局拨付到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中铁六局共管账户,待后期恢复用地后退回中铁六局。现我局已经积极协调州交通运输局及东南绕高速公路业主苍子公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由苍子公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完善临时用地手续,缴纳土地复垦保证金。我局将中铁六局拨付的保证金退回,完成审计整改。2.高速公路楚雄服务区拆迁费长期挂账:由于该工程涉及分项工程较多,工程还未全部完工,只能按工程进度拨款,我局将按合同约定及时拨付工程款,工程完工后进行结算,结清往来款资金。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