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22-/2022-0429001 信息分类: 审计存在问题及整改
发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楚雄市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号: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楚雄市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29
字体:[    ]

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6月28日,楚雄市审计局对楚雄市交通运输局楚雄市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了审计。根据楚雄市审计局审计意见建议要求,楚雄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制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

(二)未按规定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一)我单位认真按照审计结果核减建安工程投资,并以审计结论为工程价款结算依据,严格按照审计审定工程投资支付施工单位工程尾款,并在今后的项目管理中加强工程计量支付管理。

(二)我单位按照审计组意见积极完善整改,今后,对于依法应当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建设项目,在开工前将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报告表报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审批,待审批流程结束后,方可开工。

楚雄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