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9-/2021-0713011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1-07-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称: 对市九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177号建议的答复
号: 楚市农复〔2021〕32号

对市九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177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07-13
字体:[    ]

李丽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产业发展后续扶持资金力度”的建议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并于2021年5月27日面商,现答复如下:

楚雄市为了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每年在财政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投入2000万元发展粮油、核桃、魔芋、绿色果蔬、中药材、特色养殖等产业。2019年以来,先后扶持你村10万元用于种植枇杷、李子等果树,果树种植已初具规模。

下一步,楚雄市农业农村局将认真履职,积极向省、州申报农业产业项目,组织各乡镇、各村依托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加工业,派出产业发展专家组进村入户开展服务,和你们一起共同开展各种培训、提高果园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早日实现挂果、见到成效,今后依托农村电商,走市场销售和电商销售渠道,将林果产业效益发挥到最大效益。

非常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楚雄市农业农村局        

20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