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8-/2022-0519001 信息分类: 城乡规划
发文日期: 2022-05-19
发布机构: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绿化景观深化设计及地面停车位调整的公示
号: 楚市自然资源公示〔2022〕014号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绿化景观深化设计及地面停车位调整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2-05-19
字体:[    ]

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建设项目行政

审批公示

楚市自然资源公示2022014

项目名称: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绿化景观深化设计及地面停车位调整

申报类别:规划审批

申报单位:云南楚雄龙升工贸有限公司

规划审批单位:楚雄市自然资源局

公示类别:批前公示

公示时间:2022519日至2022525

公示地点: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区一楼大厅、施工现场、售楼部

公示网址:http://www.cxs.gov.cn/zfxxgk/bmgk.htm

公示组织单位:楚雄市自然资源局

意见反馈联系电话:3159991    3139022   传真:3159990

项目简介: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项目用地位于楚雄东南新城北部,地块东临项目三期用地,南临项目二期用地,西临广平路,北临文鼎路,规划用地面积69.20亩。

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于20198月审定实施,202112云南楚雄龙升工贸有限公司提出对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进行绿化深化设计,同时对地面停车位的位置进行调整,我局于20211224日至20211230日对调整设计方案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收到了部分业主不同意调整设计方案的意见建议。公示结束后我局向云南楚雄龙升工贸有限公司发送了《楚雄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建设项目绿化景观深化设计方案公示结果的通知》,将公示结果告知了云南楚雄龙升工贸有限公司,并驳回了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景观绿化深化设计及地面停车位调整的申请。

20224云南楚雄龙升工贸有限公司再次向我局提交了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景观绿化深化设计及地面停车位调整的申请、设计方案以及2/3以上业主同意的征求意见材料,我局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并回访第一次公示期间提出意见建议的业主。现再次楚雄玖龙国际住宅小区四期景观绿化深化设计及地面停车位调整设计方案进行公示。

调整前绿地面积27735.56㎡,调整后绿地面积27779.28㎡,增加43.72㎡,调整前绿地率60.12%,调整后绿地率60.21%,增加0.09%。同时,对地面停车位的位置进行调整,调整前四期地面机动车停车位571个,调整后车位数量保持不变。

 

 

楚雄市自然资源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