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2-0919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召开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联网培训会议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召开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联网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1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建设,顺利完成楚雄市重点排污单位年底前在线监控设备安装和联网工作的目标任务2022919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召开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联网培训会议。

会议对自动监测设备运维管理系统标记规则和故障处理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管理好、运用好自动监控数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在线监测工作楚雄市26家重点排污单位环保负责人及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