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2-0620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2-06-20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节能减排 助力双碳绿色行动
号:

节能减排 助力双碳绿色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20
字体:[    ]

为打好实现碳达峰 碳中和这场硬仗,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明晰宣传月活动定位,赋予其新的活动内涵。一是综合运用线上和线下宣传手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办公理念,营造绿色发展、崇尚节约的氛围。二是以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等内容为重点,提炼宣传工作经验成效,拓展节能工作思路提供有益借鉴。

613日至16日期间在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节能降碳云展播、塑料污染治理云宣传等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开展主题宣传、志愿服务、绿色骑行等活动期间共张贴专题海报100余张,免费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册、环保袋500余个。通过开展以全国低碳日为主题的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弘扬生态文化,展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成效进一步提高节能宣传实效。

一直以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以积极参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坚守绿色发展初心担当节能减排使命为做好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不懈努力,付出了辛勤汗水为推进全社会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