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1021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10-21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召开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及完善环境管理“一企一档”填报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号:

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召开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及完善环境管理“一企一档”填报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1-10-21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排污许可固定污染源核心管理制度优势,解决我市排污许可企业持证过程中存在的各类突出环境问题,落实排污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要求,并进一步规范、健全企业环保管理一企一档编制工作制度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环保管理。近日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分批组织全市123家企业单位),对排污许可填报和一企一档档案编制等方面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培训。

会上我局执法人员和云南协同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专家重点围绕一企一档环保档案编制、排污许可证执行情况自查要点案例分析、台账管理、自行监测、信息公开、执行报告现场勘察采样监测排污许可条例解读等方面开展重点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企业查缺补漏,完善内部环境台账管理建立以排污许可为核心的企业环境管理体系将企业环境管理统一到排污许可证的要求上来实现从要我守法我要守法的根本转变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