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924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字体:[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以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相结合在桃源湖火把广场集中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志愿宣传活动。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涵养创新生态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基础支撑。

按照楚雄市2021全国科普日科普展教活动要求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于918日上午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组织3名党员志愿者到桃源湖火把广场设立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咨询服务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向过往群众普及生态文明知识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公众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自觉行动。

活动期间共悬挂标语2发放环保宣传手册600余册宣传单1000为近200人提供现场咨询解答在全社会营造了热爱科学、尊重创新的环境,推动形成了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