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914002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开展2021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开展2021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3
字体:[    ]

911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健康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等911日组织2名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和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到桃源湖火把广场开展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普及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知识,传播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健康益处,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增强公众自身免疫力。期间,共悬挂标语2条,发放宣传手册800余册,为近2000人提供健康知识解读,在全社会传播了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身体力行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解读健康知识,传播卫生习惯,进一步带动全民参与健康生活方式转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