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909002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09-08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人民政府领导带队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
号:

楚雄市人民政府领导带队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

发表时间:2021-09-08
字体:[    ]

202196日下午,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带队到东华镇朵基村委会山前村民小组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

2021年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八督察组进驻云南期间共向楚雄市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28目前已完成整改27剩余1楚雄州楚雄市东华镇40余家养猪户直排养殖废水至龙川江污染周边村庄环境且恶臭严重扰民正在整改中要求在20211230日前完成整改。经现场检查该信访件整改已完成了污水收集池、污水收集主管道施工建设正在进行入户截污管道施工建设已订购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但还未进行安装。

孙副市长要求要把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检视两个维护和检验立场、品质、能力、意志的试金石”,坚持问题、效果、目标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党委和政府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动真碰硬层层传导压力知责担责、知重负重推动督察整改落地见效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提前实现我市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清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