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608002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06-08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认真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号:

楚雄市认真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8
字体:[    ]

6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当天楚雄市组织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市辖区重点企业、绿色单位、有关环保科技服务公司等140余人联合州级单位共同在桃园湖开展集中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楚雄州连线直播省·世界环境日开幕式共同合唱《让中国更美丽》同时,全市15个乡镇、有关企业、绿色单位等同步开展了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当天,全市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余万份环保手册5000余本环保袋2000余个展出宣传展板600余块现场接待群众咨询生态环境问题近200余人),累计咨询解答生态环境类问300余次,近8万余人受到教育。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李宏海)

 

州市共同唱响《让中国更美丽》

在桃园湖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