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503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05-03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迅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迅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5-03
字体:[    ]

中共中央政治局430日下午就新形势下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行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和新华社发布后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第一时间转发到全局干部职工中广泛迅速学习近日又召开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传达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闻通稿审议通过楚雄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研究谋划十四五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一是要持续强化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功夫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二是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修改完善楚雄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送审稿)后及时报审,科学描绘好楚雄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蓝图三是要全力以赴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认真办理群众投诉转办件办理坚决整改生态环境问题四是要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以生态文明创建为抓手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五是要强化统筹兼顾,同步推进州生态环境局和市委市人民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鲁爱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