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7-/2021-0426001 信息分类: 环境保护工作
发文日期: 2021-04-26
发布机构: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参加“4·26”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号: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参加“4·26”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字体:[    ]

2021426日上午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参加了由楚雄州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2021年楚雄州4·26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活动仪式在桃源湖举行,旨在依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宣讲人员向群众展示了牟定县、元谋县及楚雄市收缴的各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包括食品类、洗化类、盗版书籍、黑心棉等;向现场群众讲解了鉴别假冒伪劣商品的方法和使用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呼吁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不法行为,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结束后,在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楚雄市分局及楚雄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督下,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收缴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运到楚雄东方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集中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