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5-/2021-1112004 信息分类: 住房保障信息
发文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2-12-12
称: 2021年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报对象审核情况公示
号:

2021年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报对象审核情况公示

发表时间:2021-11-12
字体:[    ]

2021年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报对象审核情况

公    示

 

  截至20211112楚雄市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报对象已完成审核,现将审核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核内容

  根据国家、省、州、市公租房租赁补贴有关政策要求,对照标准对2021年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报对象进行严格审核:1审核公租房、租赁补贴申报材料是否齐备;2审核申请人市场租赁住房情况;3.审核住房状况,人均房产建筑面积是否低于20平方米,是否享受过我市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住房4审核收入状况5审核拥有车辆情况;6合同制工作人员是否有合法有效的劳动用工合同,个体工商户是否缴税、是否正常经营等7.最低收入家庭是否连续6个月领取楚雄市城镇最低生活保障。

  二、审核结果

  住房保障租赁补贴申报对象1180人,1091人通过审核,89人未通过审核,具体审核情况见附

  三、公示和监督

  公示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根据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身份证号码只能公示部分位数)、审核具体情况等。

   公示时间:20211112日至20211114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行举报举报时须提供法律、政策或事实依据,同时,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不按照政策、法律和事实依据提出不合理诉求,对扰乱正常秩序且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公安机关严肃处理并一次性取消保障性住房保障资格。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到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大厅(楚雄市八一路174号)进行复核,逾期未办理的视为同意审核结果。

  举报电话:3131865/3131355

  特此公告。

 

 

 

楚雄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12

 

附件:2021年楚雄市租赁补贴申请审核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