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4-/2022-0816001 信息分类: 脱贫攻坚成果及农民增收
发文日期: 2022-08-16
发布机构: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召开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现场调度会议
号:

楚雄市召开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现场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16
字体:[    ]

8月15日,楚雄市在新村镇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会议暨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现场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各级督查、检查、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兴贵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对促进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持续增收、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兴旺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正明同志出席会议。15家行业部门主要领导,15个乡镇党委书记、乡村振兴办主任,山区乡镇部分村党支书记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新村镇西叉村林下中草药种植基地、巨龙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和绿之源核桃生产加工车间等3个乡村振兴产业示范现场,集中观看了《楚雄市促脱贫人口增收工作纪实》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