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4-/2021-1014001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1-10-14
发布机构: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 生成日期: 2021-10-14
称: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号: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4
字体:[    ]

楚雄市乡村振兴局全面贯彻落实“巩固文明单位 共享文明家园”的理念,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拓展深化实践活动载体,依托志愿服务平台,整合文明实践资源,制定“一月一主题”活动计划,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深入开展。

国庆节前夕,楚雄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扶贫联系点西舍路镇保甸民族完小开展“奉献爱心 情满校园”、进村入户开展“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志愿服务队来到保甸民族完小,为全体教师发放电热毯,为143名学生发放书包、学习用品等。全校师生脸上洋溢出满满的幸福感。

随后,志愿服务队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工作。详细了解和掌握家庭情况、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帮助制定完善帮扶措施、宣传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等,为20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希望已脱贫户一定要树牢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精神,借助党的好政策,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