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2-/2021-0827002 信息分类: 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停止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公告
号: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停止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8-27
字体:[    ]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停止办理

《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 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中发【2021】第30号)精神,云南省将对《云南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管理办法》等规章进行清理废止。现将楚雄市停止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事项公告如下:

对于2015年12月31日前生育的子女,符合《云南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管理办法》申请办证条件,需要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妻,请于2021年12月31日前到户口所在村(居)委会计划生育办事窗口申请办理。2021年12月31日后,我市将不再新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只提供证件遗失补办服务。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