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2-0719002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文化自信从青少年抓起—2022年楚雄市文化馆暑期青少年免费钢笔培训班开班啦
号:

文化自信从青少年抓起—2022年楚雄市文化馆暑期青少年免费钢笔培训班开班啦

发表时间:2022-07-19
字体:[    ]

为丰富我市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楚雄市文化馆举办的为期十天的暑期少儿(免费)钢笔培训班于2022年7月18日上午8:30开班了,参加培训学生共30人。

本次免费培训班由市文化馆美术、书法专业的吴文光老师授课。课堂上,吴老师教授学生们书写的坐姿和握笔姿势,学习楷书基本笔画,掌握正确写字笔顺规律及书写硬笔书法作品的格式,了解间架结构,提高写字技能技巧。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书写兴趣,培养了他们正确的坐姿和握笔姿势,让他们体会到学习硬笔书法的乐趣。通过培训,引导学生把汉字写得正确、端正、整洁、美观、从整体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在孩子们稚嫩的心中树立文化自信,为青少年成长注入正能量!

(楚雄市文化馆 杨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