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2-0602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2-06-0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第五届“金色童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号:

楚雄市第五届“金色童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2-06-02
字体:[    ]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筹备,由楚雄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楚雄市文化馆、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分中心组织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少年儿童心向党”—楚雄市2022年“金色童年”少儿美术作品展正式在龙江公园江心楼书画展厅开展,展出时间:2022年6月1日—6月30日。此次展出的80幅少儿美术作品,是从全市少年儿童投稿的196幅作品中精挑细选出的代表佳作,其中有儿童画、简笔画、中国画、素描等作品,既有孩子们对美丽家乡建设的描绘,也有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传达给大家,每一幅作品都既有个性张力而又不失童真和美感,都是孩子们的用心之作,孩子的真情实感,宣泄的童趣和显露的坦诚与天真感染着每一个人,为我们带来无限美的享受和启迪。

本次少儿书画展的举办,给了热爱书画艺术的孩子们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激发书画创作的兴趣,也是我市开展艺术教育和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展示。为了鼓励入展的小朋友,楚雄市文化馆准备了购书卡,希望能让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爱上阅读,这也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里,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