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2-0520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2022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在彝风湿地拉开序幕
号:

2022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在彝风湿地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22-05-20
字体:[    ]

2022年5月18日下午,楚雄州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全州“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激发旅游市场活力,倡导“文明旅游、优质服务”风尚,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旅游行业协会、楚雄伟光汇通文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彝风湿地小镇琢舍酒店举办了楚雄州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铭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宣布2022年“云南人游楚雄”、“楚雄人游楚雄”活动正式启动;州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云南人游楚雄”、“楚雄人游楚雄”系列活动和优惠政策;州人民银行楚雄州中心支行发布了楚雄州金融促消费助力文旅产业恢复发展优惠政策;楚雄紫溪旅行社代表旅行社行业推介“云南人游楚雄”、“楚雄人游楚雄”系列旅游产品和4条路线;楚雄州旅游宣传推广使者普艳喜演唱了《左脚舞的故乡》、佘晓伟小提琴独奏了《紫色激情》;来自旅行社、景区等文化旅游行业志愿者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

随着金融促消费助力文旅产业恢复发展优惠政策、一系列“云南人游楚雄”、“楚雄人游楚雄”产品线路的推广宣传,我市和周边县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出游信心将进一步得到加强,也将为全州文旅产业的复苏注入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