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1231001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12-31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
号: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努力为群众多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12-31
字体:[    ]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老干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遵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基础,积极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退休老党员到楚雄市党群服务中心、市老年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园地、全市社会经济文化及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服务项目及党群服务中心展厅活动内容设置等,陶冶了老党员们不断追求书法美术、散文、诗歌、音乐器乐等高雅文化艺术生活情操。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发挥余热,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家国情怀,并在老干党支部倡议下,老党员同志们积极捐赠衣物,及时送往结对扶贫的楚雄市八角镇必达大麦地两个村委会农户家中,带去一份爱心。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经常加强信息沟通,结合乡村振兴扶贫致富规划,力所能及为山区茶桑果种植业等经济发展思路献计献策。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为楚雄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老干党支部 何国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