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1-/2021-0510002 信息分类: 公共文化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5-1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号: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表时间:2021-05-1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5月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子午镇云龙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通过参观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展品重温革命史,全体党员干部被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志士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感悟到人民群众推动历史前进的巨大力量,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净化。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墓,向在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中坚强不屈、舍身忘我的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

5月6日下午,孙春荣副市长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中所具备的思想条件和革命先贤可歌可泣的爱国壮举。并就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提出了要求。

重走征粮路、唱红歌、上党课、军训等系列活动,使全系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生活,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 熊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