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3-0314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3-03-14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心艺相连”关爱老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勇创佳绩
号:

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心艺相连”关爱老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勇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3-03-14
字体:[    ]

3月10日,楚雄市第二届“威楚志愿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楚雄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幼儿园教师高灏鑫带来的《“心艺相连”关爱老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一路披荆斩棘,在强手如林的4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91.44分全场第三的优异成绩,最终摘得了此次大赛银奖的殊荣!对此,我们倍感欣慰与自豪!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项佳绩的取得,不仅仅是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全体志愿者精诚团结,不畏艰难,努力奋进的结果,更与市创文办、市教育体育局等上级相关部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以及社区群众的密切配合息息相关。我们也将会继续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重新站上又一崭新起点,向着更远、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为持续推进楚雄市志愿服务活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