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3-0203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3-02-03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3个少先队大队参加楚雄州首届红领巾讲解员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号:

楚雄市3个少先队大队参加楚雄州首届红领巾讲解员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02-03
字体:[    ]

在刚刚落幕的楚雄州首届红领巾讲解员大赛决赛中,楚雄市金鹿中学少先队大队、楚雄市北城小学少先队大队、楚雄市灵秀小学少先队大队获得楚雄州首届红领巾讲解员大赛“优秀组织奖”,金鹿中学少先队员李慕杨同学喜获佳绩,被评为楚雄州“金牌红领巾讲解员”。

本次决赛于2023年2月2日在楚雄州博物馆举行,选手抽签决定讲解展厅及参赛序号,采取对州博物馆内的动物标本厅、古生物厅、历史文物厅、彝族厅、楚雄历史展厅五个展厅进行实地讲解,评委现场打分,各组别赛事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

新的一年,3所获奖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带领全校师生继续凝心聚力,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