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1215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2-12-15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奏响奋斗青春的时代强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楚雄青年宣讲团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宣讲座谈会
号: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奏响奋斗青春的时代强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楚雄青年宣讲团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宣讲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2-15
字体:[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楚雄青年宣讲团12月13日下午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宣讲。州委宣讲团成员王冬妮作宣讲报告,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王从爱主持报告会,全校共170名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王冬妮老师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非凡十年看楚雄发展、百年大党的青春力量、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四个方面给我们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紧密结合教育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令我们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报告会结束后,王冬妮老师与学生开展交流座谈。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王冬妮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王从爱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充分的准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