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1114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 建设高素质教育人才队伍
号:

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力 建设高素质教育人才队伍

发表时间:2022-11-14
字体:[    ]

2022年11月12日,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智才到市教育体育系统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宗同志主持。

李智才强调,要围绕强党建、优布局、提质效、铸师魂、创品牌、找融合、守底线、补短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团结奋斗,打响教育强市、教育名市、体教融合示范市的名片。

徐林宗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思想再提升;二是学习再深入;三是目标再谋划;四是短板再补齐。严把岁末年终关口,打好各项工作主动仗,全力为今年收官冲刺,为明年起步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