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1030001 信息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 2022-10-3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号:

楚雄市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2022-10-30
字体:[    ]

10月30日下午,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林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林宗强调,各党组织和各学校要把实现全年“大收官”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紧扣年初目标任务,做好盘点对账、运行调度、补缺补差工作,确保圆满收官。

徐林宗要求,一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要精心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开创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东城幼儿园分会场)

(鹿城小学分会场)

(北浦中学分会场)

(市职业高级中学分会场)

(西舍路镇中心小学分会场)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长、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属各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园)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机关职工、教师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民办幼儿园书记、园长、各乡镇中小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