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9002 信息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2022年云南省女子足球后备梯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北浦中学举行
号:

2022年云南省女子足球后备梯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北浦中学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29
字体:[    ]

2022年9月28日下午,云南省足球协会、楚雄市教育体育局、楚雄市足球协会共聚一堂,举行了2022年云南省女子足球后备梯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楚雄市北浦中学道德讲堂举行。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席常林、云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葛新、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向阳、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智才、楚雄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宗、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科长巴立新、楚雄市业余少体校校长尹鸿彬、楚雄北浦中学校长王正富、楚雄北浦中学副校长张云川、云南省足协执委、楚雄市足球协会党支部书记胡程恭、楚雄市足球协会主席姜云秋、楚雄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汪红兵以及云南省09女足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楚雄市足球协会主席姜云秋主持。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智才、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向阳、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席常林分别致辞。

“三方”代表在2022年云南省女子足球后备梯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09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胡程恭介绍了建队情况,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林宗同志,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局长罗向阳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席常林同志对签约各方提出了要求,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共建各方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全力保障云南省女子足球后备梯队各个板块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09女子足球队在下一届全运会上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