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524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5-24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志存高远勤学习 超越自我逐梦想——记楚雄市三街中学2022年5月学生大比拼期中表彰推进会
号:

志存高远勤学习 超越自我逐梦想——记楚雄市三街中学2022年5月学生大比拼期中表彰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24
字体:[    ]

楚雄市三街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倡一种精神: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超越自我,追逐梦想。

按楚雄市三街中学养成教育“重安全、守纪律、懂礼貌、讲卫生、比进步”十五字工作方针,制定学生大比拼“十比十不比”行动要求,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对2022年5月期中测试中成绩优异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七年级奖学金奖励标准为:年级1至5名每生奖励150元,年级6至10名每生奖励100元,年级11至30名每生奖励50元。

八年级奖学金奖励标准为:年级1至5名每生奖励150元,年级6至10名每生奖励100元,年级11至20名每生奖励50元。学习进步至年级21至43名每生奖励100元,学习进步至年级44至50名每生奖励50元。

年级前100名优秀学生奖励优质笔记本一本(笔记本上有教师寄语和教师签名)。

本次奖励资金(奖学金)按爱心人士(胡建云、李依依,张嘉益、丁蓉、冯蕾、刘潇阳、李凤娟、陈烨、陈红、李沙沙、张蕊、马寒月)的委托意愿定向无偿捐赠(合计叁万元)。

校长李发彪老师代表学生接受爱心人士定向无偿捐赠,并向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表达谢意

三街中学全体师生向关心帮助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