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0930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号: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9-30
字体:[    ]

9月29日下午,楚雄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峰主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宗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要求做安排部署。

徐林宗强调,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认认真真学,学出统一的思想认识、学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学出昂扬的精神状态、学出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学在前、作表率,确保悟得透、过得硬,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州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

徐林宗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州第十次党代会文件,深刻领会全州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教育公平和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徐林宗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在教职工中广泛组织开展会议精神“大宣传”行动,在教体系统上下营造热烈浓厚的学习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州第十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逐条逐项细化实化,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瞄准目标加快干,突出重点精准干,改进作风务实干,为全力推进楚雄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完成教育体育领域综合改革和实现教育现代化向纵深推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