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0927002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发文日期: 2021-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布全市“双减”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号: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布全市“双减”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27
字体:[    ]

广大家长: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双减”相关政策落地落实,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全员监督,经楚雄市教育体育局研究决定,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具体如下:

一、监督对象

市属各级各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针对中小学生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相关人员。

二、举报方式

电 话:0878-3010989(楚雄市教育体育局教育科)

           0878-3102469(楚雄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三、监督内容

市属各级各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针对中小学生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相关人员执行落实“双减”相关政策情况。

四、相关要求

(一)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举报,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

(二)提倡鼓励实名举报,希望举报人提供真实姓名及真实联系方式,以便于我局深入调查举报事实和处理情况反馈。

(三)对举报的情况和线索,我局将严格按照纪律检查工作有关规定处理。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