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0910006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体育局贯彻学习市委冯毅书记在2021年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号:

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育体育局贯彻学习市委冯毅书记在2021年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10
字体:[    ]

2021年9月10日下午15:00,楚雄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峰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冯毅书记在楚雄市2021年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雪峰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深刻领会楚雄市2021年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冯毅书记提出楚雄市教育工作要谱写好党管教育的“奋进之篇”;谱写好为党育才的“奋进之篇”;谱写好教育为民的“奋进之篇”;谱写好固本强基的“奋进之篇”;谱写好改革强教的“奋进之篇”;谱写好助力发展的“奋进之篇”;谱写好从严治校的“奋进之篇”,谱写好尊师重教的“奋进之篇”。围绕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教育工作的发展路径,切实把冯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武装头脑、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有效实践。

李雪峰强调,冯毅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教育的高度关注。冯书记的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新举措,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务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

李雪峰要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楚雄市2021年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细、落实;紧紧围绕教育工作八个“奋进之篇”新定位,以苦干实干劲头助力全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开创“十四五”楚雄市教育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发主持。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