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0802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沪滇职教联盟中职德育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举办
号:

沪滇职教联盟中职德育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举办

发表时间:2021-08-02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2016—2020年)〉通知》精神,为深入推进上海与楚雄州职业教育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有效衔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规程,深入解读比赛要求,重点突出德育队伍管理、班级管理工作提升、突发事件处理等内容。7月28日—7月30日,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举办沪滇职教联盟中职德育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张勤、商务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钧等8位专家。

7月28日上午,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张勤、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毛发金讲话,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何云海致词,州职成教科副科长李同国主持。州职成教科李应荣科长、州师训科苏文高、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长王桃兴、楚雄州属职业学校及十县市职业高级中学领导、教师70余人参会。

通过培训,促进了楚雄州职业院校德育管理队伍专业化发展,提高了班主任建班育人水平,丰富了德育工作管理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