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0608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6-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鹿城小学迎接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鹿城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号:

鹿城小学迎接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鹿城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8
字体:[    ]

2021年6月3日上午,中共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到楚雄市鹿城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利,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蒋文波,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三级主任科员于海山;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向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德华;以及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市委教育工委党组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林宗同志,鹿城小学校长李文伟,鹿城小学党总支书记程瑞等相关人员参与迎接巡回指导组的到来。

在学校照壁前李文伟校长介绍了鹿城小学的办学历史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文化底蕴等。

在学校文化长廊下,鹿城小学党总支书记程瑞同志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学校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巡回指导组在李文伟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宣传栏、大成殿以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准备的相关活动。巡回指导组对鹿城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及办学目标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要求继续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教育广大教职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