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9-/2022-0528002 信息分类: 民族文化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2-05-2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生成日期:
称: 关于2022年度省级民族文化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批复
号: 楚市民宗复〔2022〕2号

关于2022年度省级民族文化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5-28
字体:[    ]

关于2022年度省级民族文化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批复

东瓜镇人民政府:

根据你们上报的《彝人古镇社区民族刺绣技艺保护传承(云南彝彩文创产业公司)》实施方案,经审核,同意该建设实施方案,并对相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请接到批文后,严格按照批文及时修改完善建设规划和项目实施方案,抓紧组织实施,规范项目管理,严格执行财政专项资金的报账制、公示制、审计验收制、绩效考核等制度。不得滞留、挪用,不得随意改变资金投向和用途,对违规使用财政专项资金将严格追究责任。

二、项目组织实施时间:2022年5月—2022年10月。

三、规范项目档案管理。档案材料是否齐备,关系到能否全面反映项目建设实况,是进行项目验收的关键,是项目审计、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及各类专项检查的重要凭证材料。要建立项目立项及竣工验收整个过程的全部资料档案,做到资料齐全,管理规范。项目完成后,项目档案资料严格按照报账制要求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并于项目完成后20日内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市民族宗教局文化教育科,同时上报请求项目验收报告。

附件:彝人古镇社区民族刺绣技艺保护传承实施方案

楚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