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2-0926001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9-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民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情况检查
号:

楚雄市民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情况检查

发表时间:2022-09-23
字体:[    ]

2022年9月22日,楚雄市民政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对楚雄市区2018年8月以来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情况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楚雄城区四个已建好并已交付使用的新建住宅小区:楚雄彝海印象未来森林、楚雄市彝海山庄住宅小区、香颂美地澜庭、格林绿城住宅小区一期等,对四个新建住宅小区配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四个新建住宅小区都根据省州相关文件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按要求配建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楚雄彝海印象未来森林按项目前期规划需配建养老服务设施500平米,现实际配建512.42平米;楚雄市彝海山庄住宅小区按项目前期规划需配建养老服务设施500平米,现实际配建506.84平米;香颂美地澜庭按项目前期规划需配建养老服务设施500平米,现实际配建534.11平米;格林绿城住宅小区一期按项目前期规划需配建养老服务设施500平米,现实际配建503.34平米。

下一步工作中,三部门将对新建住宅小区配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的情况开展进一步的联合检查,并协同做好相关养老服务设施移交民政管理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