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2-0914002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9-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民政局代表市委市政府到鹿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号:

楚雄市民政局代表市委市政府到鹿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年人

发表时间:2022-09-13
字体:[    ]

2022年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楚雄市民政局杨正元局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到鹿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在敬老院里,杨正元局长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每位老人送上慰问品。随后杨正元局长详细询问了敬老院运行情况和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视察了老人活动室、起居室、菜地和养殖情况,看到老人们生活环境良好,衣食无忧,老有所乐,杨正元局长十分欣慰。在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中,杨正元局长还仔细了解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吃、穿及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问题。

受到慰问的孤寡老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为他们送来的节日慰问和温馨的祝福,还赞扬多年来,党和政府心系孤寡老人,为他们办了许多实事、好事,让他们能愉快地安享晚年。

楚雄市民政局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