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2-0914001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楚雄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号:

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楚雄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2-09-09
字体:[    ]

2022年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委组织部分社教委委员及人大代表组成以杨培香副主任为组长的调研组,对楚雄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于9月7日上午在楚雄市民政局,认真听取了楚雄市民政局杨正元局长关于楚雄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在此基础上,调研组对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及成效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客观研讨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深入吕合镇敬老院、东华镇敬老院和楚雄榕慷颐养中心、楚雄如家医养中心、楚雄十方延年养老服务中心等民办养老机构,对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市人大调研楚雄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将对楚雄市下步的养老服务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