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1-0924002 信息分类: 民政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1-09-24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即将开班
号:

楚雄州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即将开班

发表时间:2021-09-24
字体:[    ]

楚雄州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将于9月24日下午开始,鉴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通过扫描雨课堂二维码进入培训。培训内容围绕社会工作初级和中级考试内容,安排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综合能力与实务知识和社会工作政策法规考试相关内容进行考前授课辅导。培训根据报考级别和报考人数进行了分班,州本级及楚雄市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的考生共计131人,进入初级1班学习,州本级及楚雄市报考社会工作师的考生共计38人,进入中级班学习。希望各位报考人员按时参加考前培训,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并预祝各位报考人员取得好成绩。

同时,提醒各位报考人员,今年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时间是10月16日、10月17日,请做好考前准备,复习好报考科目,10月11日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照《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云南考区公告》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