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1-0922001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爱心点亮希望
号:

爱心点亮希望

发表时间:2021-09-22
字体:[    ]

 

2021年中秋节前夕,楚雄市民政局联系并组织新华保险楚雄中心支公司、楚雄五和医馆等爱心企业员工走进楚雄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牛奶、糕点等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楚雄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儿童福利院基本情况及日常工作,对爱心企业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谢。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特殊未成年人更需要情感雨露的滋润,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楚雄市民政局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奉献爱心,为更多的特殊未成年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爱心人士询问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医疗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中秋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其代表表示:“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将回报社会、服务社会视为应具备的素质和义务,同时影响更多的组织团体关注社会的弱势群体,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转化为学习、服务、实践、奉献等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创建一个互帮互助、相互关爱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还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关注福利院的情况,尽可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