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1-0913001 信息分类: 民政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殡仪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号:

楚雄市殡仪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3
字体:[    ]

楚雄市殡仪馆作为民生服务窗口之一,在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执行楚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楚雄市民政局相关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控制好进馆人员数量、做好馆区人员疏散工作、物资合理配置使用同时,做好劝导丧属戴口罩、不扎堆、做好解释工作;疫情当前,群众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

一、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人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二、落实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楚雄市殡仪馆根据疫情发展实际情况,调整殡葬工作计划及节奏安排,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与疫情安全防控的关系。三、加强自身防控,完善信息统计。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扫码、亮码等必要措施保障殡葬场所卫生安全,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降低疫情发生风险。四、细化落实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殡仪馆将疫情防控工作列为重中之重工作,细化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传达相关精神和指示,定期汇报防控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