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3-/2022-0701002 信息分类: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2-07-01
称: 楚雄市召开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
号:

楚雄市召开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字体:[    ]

2022年6月29日,楚雄市工信科技局联合市统计局召开楚雄市2022年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培训,市工信科技局副局长王晓峰主持会议,市本级规上工业企业、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规上科技服务业企业、三甲医院和卫生、住建行业主管部门近一百人参加培训。楚雄州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陈启武、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科科长张文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研发投入是反映一个地区、一个企业的科技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做好全社会研发投入统计工作,对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创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2022年,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市财政安排100万元专项资金,由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牵头制定《楚雄市研究与试验经费投入奖励办法》,兑现奖励了2021年研发经费投入单位。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准确、规范、真实做好研发投入归集统计,争取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培训会上,楚雄州、市统计局分别围绕企业研发投入归集相关知识、归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及最新统计核查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