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1-/2021-1025008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 2021-10-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0-08
称: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67号提案的答复
号: 楚市政函〔2021〕79号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67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10-08
字体:[    ]

李孔福委员:

您于2020年提出的“关于在茶花大道东升路安装交通信号灯”的提案,已由楚雄市研究办理,现将后续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城市建设高速发展,东南片区新建通车道路增多,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基础设施还不完善,前期楚雄市组织了多轮实地踏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实施方案,2020年受疫情影响,楚雄市东南新区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暂缓。2021年以来,楚雄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东南片区9个重点路口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纳入项目进行建设,目前包括鹿城东路与自强路交叉口(新政务服务中心门口)等9个重点路口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栏已完善,交通信号灯正在建设过程中。同时,根据您反映的东升路技师学院路口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志已安装完毕,但因道路整体建设还未完工,交通标线还未完善,因此该路口交通信号灯暂未使用,目前交警大队正在对交通信号灯进行实

地测试,待符合使用标准后会尽快投入使用;富安路、实验中学等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和交通标志标线等已做了详细规划并上报相关部门,争取资金支持,尽快完善。同时在东升路路况复杂、车流量较大的几个路口加装了临时交通信号灯。

下步工作中,楚雄市将积极组织协调交管、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科学合理设置人行道,逐步完善人车隔离设施,保障道路畅通,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最后,感谢你们对楚雄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同时希望你们提出更多更好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