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1-/2021-1025007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30
称: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51号提案的答复
号: 楚市政函〔2021〕78号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51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09-30
字体:[    ]

万春梅委员:

您于2020年提出的“关于建议进一步优化楚雄市区部分路段人行道设置位置”的提案,已由楚雄市研究办理,现将后续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在提案中反映的威楚大道与航空路交叉路段斑马线设置不合理、人行横道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一年来,楚雄市组织了多次实地踏勘,对路口问题进行详细分析,目前住建、城管部门协调配合,对影响斑马线设置的绿化带进行了改造,住建、城管、交通部门联合完成了11路公交车州国税局站点的前移,与州国税局协调,用隔离栏在国税局停车场内设置了人行道,消除了安全隐患问题。

同时在日常工作中,楚雄市持续深入开展城区道路标志标线优化调整,目前已对茶花大道与老320国道、鹿城西路与龙江路等路口路段人行横道线规划不合理、存在人车冲突问题等进行改造优化,

取得了一定效果,满足了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新需要。

最后,感谢你们对楚雄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同时希望你们提出更多更好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