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1-/2021-1025006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30
称: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48号提案的答复
号: 楚市政函〔2021〕77号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48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09-30
字体:[    ]

李红梅等委员:

你们于2020年提出的“关于建议在茶花大道与栗子园小区正南路交叉十字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的提案,已由楚雄市研究办理,现将后续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楚雄建成区面积不断扩大,特别是东南片区新建道路不断建成通车,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缺失问题凸显,楚雄市经过组织多轮实地踏勘,提出了补齐完善东南片区交通安全基础设施的意见及具体方案。经过多方争取,其中茶花大道与栗子园小区正南路交叉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建设已争取到信号灯系统设备,下步将组织建设实施。同时补齐完善东南片区新建道路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已纳入楚雄市2020年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受疫情影响建设暂缓。2021年2月7日九届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东南新区9个重点路口交通信号灯及配套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方案,目前东南片区9个重点路口交通标志标线、交通

隔离栏已基本完善,信号灯、交通标志及交通科技管控等安全设施正在组织实施,待建成后将有效理顺该路段和片区人、车、路秩序。

最后,感谢你们对楚雄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同时希望你们提出更多更好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