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1-/2021-1025005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29
称: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45号提案的答复
号: 楚市政函〔2021〕76号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45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1-09-29
字体:[    ]

谢正芳、王新华委员:

你们于2020年提出的“关于要求在文鼎路与彝海北路十字路口建设红绿灯”的提案,已由楚雄市研究研究,现将后续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补齐完善东南片区新建道路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等已纳入楚雄市2020年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受疫情影响建设暂缓。2021年2月7日九届市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东南新区9个重点路口交通信号灯及配套交通安全设施建设方案,其中文鼎路与广平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已纳入项目进行组织施工,目前该路段交通标志标线、交通隔离栏已基本完善,信号灯、交通标志及交通科技管控等安全设施正在组织实施,待建成后将有效理顺该路段和片区人、车、路秩序。

最后,感谢你们对楚雄市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同时希望你们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