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568845647T/202007-0000684798 信息分类: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信息
发文日期: 2020-07-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0-07-08
称: 楚雄市工信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2020年诚信经营文化建设活动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楚雄市工信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2020年诚信经营文化建设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8
字体:[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城市的荣誉,也能让市民更好地共享文明发展成果,诚信建设就是其中一个重要体现。7月9日,楚雄市工信科技局走进企业,开展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宣传活动。

     活动以诚信教育大课堂和座谈等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传了诚信价值准则及诚信建设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云铜机械总经理高峰:云铜机械的企业文化倡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守法、诚信、负责的良好形象,我们承诺志愿同行、爱心同行、文明同行,诚实守信,创建诚信企业实现地方和企业发展共赢。

活动中,还融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行业规范教育、楚雄市首届道德模范、楚雄援鄂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会等,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诚信宣传教育,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促进全社会更好共享文明发展的成果。

市工信科技局副局长杨武成: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我们工信科技局在企业中开展了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活动,引导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全市的诚实经营、遵纪守法中来,确保诚信建设进企业真正落到实处。

市创文办、市委党校宣讲团等部门负责人到会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