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04405/202008-0000467803 信息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0-08-25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0-08-25
称: 杨俐昆带队到弥勒市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杨俐昆带队到弥勒市考察学习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25
字体:[    ]

为学习借鉴全省特色小镇创建成功经验,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率队到红河州弥勒市,对可邑小镇、红河水乡小镇、太平湖森林小镇、“东风韵”小镇4个省级特色示范小镇进行考察学习。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文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春荣,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文旅局、紫溪镇和项目业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4个小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并切身感受了各个小镇在特色、产业、生态、易达、宜居、智慧、成网等各要素建设方面的成效。

IMG_20200822_095903

杨俐昆表示,弥勒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起步早、力度大、成效好,楚雄市将深入借鉴“政府高位推动科学引导、项目业主高战略科学规划建设、运营主体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扎实推进楚雄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力争达到全省一流水平。